鲍师傅“排队门”后续:山寨店引鲍才胜餐饮维权

2018-05-25 16:34 来源:来源:界面

  被山寨店雇人排队事件危及声誉,正牌“鲍师傅”终究是坐不住了。


  5月24日上午,原创“鲍师傅糕点”品牌方——北京鲍才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鲍才胜餐饮”)在武汉召开媒体交流会,对近日武汉冒牌 “鲍师傅”雇人排队、营造销售火爆假象,误导消费者的事件发表律师声明,并称冒牌鲍师傅所属的北京易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商标侵权,己方从未雇人排队。?


  北京信久隆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律师周益霞代表北京鲍才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给出官方声明:


  雇人排队的所谓“鲍师傅”糕点店是山寨侵权店,并非我公司旗下门店,其行为与我公司无关。


  原创“鲍师傅”糕点在武汉出现的火爆场面绝非请所谓的“托儿”所为,如有任何人提供任何确凿证据表明正宗“鲍师傅”糕点武汉店有雇人排队现象,我公司将全国所有门店送于此人。


  我公司的商标为“鲍师傅“,不加任何头像或其他内容。


  我公司旗下门店门头均加注有“鲍才胜”原创字样。请大家认准商标及门店门头。


  该店的行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和我公司的权益,我们保留使用法律手段的权利。


  鲍才胜餐饮旗下鲍师傅门店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