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改为“喜欢作者”又可以打赏了

2018-06-06 17:14 来源: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为“喜欢作者”:作者可直接收赞赏款)


  微信派


  从今天起,公众号赞赏升级为“喜欢作者”,符合条件的作者即可注册为赞赏账户,作者可以直接收到读者的赞赏了!


  目前,微信与苹果方面已经达成一致,iOS系统也支持这一功能。


  如何注册赞赏账户?


  ? 公众号邀请注册。公众号通过后台“赞赏功能”,向作者下发邀请。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iOS系统又可以打赏了

  ?接受邀请。作者在手机端接受公众号的邀请,进入小程序“赞赏账户”,创建并管理赞赏账户;


  ?允许公众号设置我为赞赏的收款账户。在“赞赏账户”小程序中点击个人头像,选择“在公众号里使用赞赏账户”,搜索添加目标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iOS系统又可以打赏了

  添加公众号后,公众号编辑文章时输入赞赏账户的名称,就能搜索对应账号并使用。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iOS系统又可以打赏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