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陆奇离职原因:因个人和家庭 无法在北京全职工作

2018-05-22 17:13 来源:来源:独角鲸科技

  5月21日下午两点,宣布离职后的陆奇首次现身,李彦宏携众高管参加本次百度内部交流会,直面陆奇为何离职、是否与其他高管有矛盾、未来的战略是否会改变等问题。会议进行大约1小时,陆奇因赶飞机现身十分钟。


  2017年7月,陆奇在百度首届AI开发者大会现场


  作者 | 马婧 江波


  编辑 | 陈维城


  会议摘要


  时间:5月21日下午2点


  地点:百度内部会议室


  与会人员:李彦宏、陆奇、王海峰、崔姗姗及其他高管,以及报名参会的其他百度员工。


  会议流程:会议由崔姗姗主持。首先,陆奇回答核心“三问”、其次,李彦宏回答百度内部最关心若干问题。


  百度“二号”人物陆奇在宣布离职48小时后首次现身百度内部交流会。


  他的离职,曾让百度一夕之间市值蒸发100亿美元,也引起百度内部人事“巨震”,军心暂摇。


  5月18日下午,百度内部宣布任职480余天的陆奇自7月起不再担任百度集团总裁兼COO,消息迅速传导至美股,致使百度当日股价大跌,市值蒸发近100亿美元。此前,百度在其任内股价大涨60%。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