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成都乐健汇:健身门店突然关闭 负债累累

2018-05-31 17:06 来源:来源:成都商报

  5月19日,位于麓山国际社区商业中心的一家名为成都“乐健汇”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乐健汇”)的健身房突然闭店停业,涉嫌跑路,涉及总金额数百万元。


  在此次健身房突然闭店背后,记者梳理发现,“乐健汇”除欠管理方租金、物业费、水费、电费等共计数百万外,还涉及多起债务纠纷诉讼,开业起就负债累累。其中,还包括健身房开业前的装修款项共计89.2万元,至今仍未结清。而健身房的健身器材等固定资产,早已被法院保全查封。


  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赵瑜 张肇婷 摄影 王勤


  停业


  一问


  停水断电无奈关门?


  百万会员费打水漂


  健身房背债跑了,谁为消费者买单?


  5月19日,“乐健汇”突然闭店停业。这家位于麓山国际社区商业中心的“高档”健身房在经营三年后,陷入了巨额的债务之中。其背后500余名会员,共计数百万会员费也被卷入其中。


  一名会员介绍,健身房于2015年8月份开业,该健身房定位高端,年卡3000到5000元,私教课350到400元每节,会员缴纳的费用从几千到几万元不等。店面关门,商家失联,会费“打水漂”似乎已成现实。


  据工商注册信息显示,“乐健汇”公司成立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冯乐东,总经理为冯乐剑,公司注册地址为“麓山大道二段18号”。据开发商贴出的告示称,“乐健汇”于2014年3月19日租下位于麓山大道二段18号“麓镇商业区”八区1栋2层1号、2号和3层1号-5号房屋。


  “健身房的确是很高端的,号称投资千万,据说健身器材一个都是几万,在这里租用的场地面积就有2000平米左右,算是商业中心内规模比较大的了。”商业中心物业管理方一名负责人介绍。而当初负责为健身房进行装修的四川宏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万先生也称,在租下场地后,几乎空了一年时间,一直在做装修设计,单装修费用就用了300多万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