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护士被拖欠工资:重庆凯宾医院工资社保停了?

2018-07-27 17:12 来源:来源:大渝网新闻中心

  第1眼-重庆广电唐亮 实习 戴文俊


  在渝北空港的凯宾医院,记者见到了张先生等人。张先生介绍说,自己去年8月份入职做厨师,之前医院发放工资,最多晚几个星期,可今年4月份,工资完全停发了。


  除了张先生这种后勤人员,医院的医生、护士等一线员工,也被拖欠了数月的工资。除了工资,医院方面还没有按时缴纳社保,这让离职的员工入职新单位后,无法续保。


  员工们告诉记者,为了工资和社保的事,他们多次找医院领导协商,但是始终没有结果。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位医院的工作人员出现,让记者停止拍摄,离开医院。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家医院拖欠工资呢?经过多方了解,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家医院的法人代表曹女士。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