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又双叒叕挑战的黑科技是什么?马斯克新技术解密

2018-02-24 17:01 来源:来源:太空精酿

  SpaceX又双叒叕挑战的黑科技是什么?马斯克新技术解密


  来源:太空精酿


  在降低成本高速赚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美国太平洋/西海岸时区2018年2月22日早上06:17分,SpaceX公司的一枚二手猎鹰九号火箭从范德堡空军基地的SLC-4E发射平台起飞,成功将西班牙的Paz(和平)卫星精准送入沿着晨昏线的太阳同步轨道。


火箭起飞瞬间 来自:SpaceX

  火箭起飞瞬间 来自:SpaceX  由于已经到了安全使用上限,这枚二手火箭并没有进行一级回收,Paz也可以从轨道特点上看出是一颗典型的对地遥感卫星。但这次发射看点并不是它们,真正核心的是SpaceX首次公开测试的整流罩回收和未来星链(Starlink)全球布网计划的首批两颗试验卫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