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票预测:周二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月19日)

2017-12-18 16:58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明日股票预测:周二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月19日)


  科达股份:股权激励绑定长期利益,整合大步迈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康雅雯,宋易潞 日期:2017-12-18


  事件:公司公告股权激励计划,拟向董事、中高层管理者及核心技术人员共56人授予2098万股权益,占总股本的2.2%。其中以11.42元每股授予1729万份股票期权,以5.71元每股授予369万股限制性股票。


  点评:


  股权激励划定业绩底线,绑定团队利益利好长期发展。本次股权激励解锁要求以2015-2017年净利润均值为基数,2018/2019/2020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不低于20%/20%/30%,并设定个人绩效考核目标。股权激励对象除4名董事/高管外,均为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绑定了业务骨干的利益,当前推出激励计划也表明了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本次在首批并购标的业绩承诺到期后划定新一轮业绩底线,保障了公司未来发展。


  围绕数字营销全产业链创新,大力进军游戏营销。公司凭借头部客户资源和优质媒体资源(腾讯、百度、小米、今日头条等),差异化产品优势,创新性研发实力和专业人才,打造数字营销全产业链,前三季度该业务营收同比增长68%,净利润贡献持续提升;切入千万级客户英菲尼迪及工银、DW等金融和时尚业新客户,围绕大数据创新产品也取得良好进展。游戏事业部进展良好,为三七手游、恺英网络等游戏行业前十客户提供营销服务,并成为今日头条等媒体的游戏业务核心代理商。


  “一个科达”整合大步迈进。公司从物理空间到组织形态,再到协同效应全面整合,打造“一个科达”营销集团。现阶段以移动数字营销的优势快速抢占国内市场,聚焦中心、加速推进,短期内通过头部媒体资源绑定和行业的延伸,实现KA客户收入扩张和市占率提升;中长期构筑数据和技术优势,符合当前全球营销巨头深耕数据的趋势,有利于公司提升话语权和利润率,并实现商业模式升级。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2/5.53亿元,EPS分别为0.48/0.58元,当前股价对应2017/2018年PE分别为24/20倍,给予增持评级。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