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华新水泥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2-25 12:44 来源:财经屋

哪些概念股包含华新水泥?财经屋为您提供华新水泥概念板块解析:

1.国际板:公司第一大股东HOLCHINB.V.是全球最大水泥制造商之一瑞士豪西蒙集团(HolcimLTD)全资拥有的对外投资公司,定向增发后,Holchin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三年锁定期)8576.13万股B股和7520万股A股,合计持有公司16096.13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39.88%,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2.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含B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4.MSCI概念:2017年11月消息,据彭博社,MSCI中国A股指数将新增25家,剔除96家,公司被调入MSCI中国A股指数。

5.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