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美国加征关税清单:天然气金属等行业受影响严重

2018-08-07 17:15 来源:来源:环球外汇网

  此前中国针对美国政府计划扩大祭出关税进行新一轮反击,拟对美国销往中国的600亿货品加征最高25%关税,恐重击卖往中国的液化天然气(LNG)。


  据彭博社近日报道,中国的新一轮反制波及的民生品从天然气到鸡胸肉不等,层面广泛,而打算对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加征25%关税,是燃料类首度卷入美中升温的贸易战,将冲击到包括Cheniere能源公司、Tellurian公司等美国液化天然气商。此外,这还使得从橡木到木板等原料无一幸免全都卷入贸易战,美国有一半的硬木产品走外销,且绝大部分卖到中国。


  彭博社还就此次中国新一轮反击美国大宗商品所受影响做了简单总结: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