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类儿童用品抽检:儿童玩具鞋子均有塑化剂

2018-07-27 17:16 来源:来源:北京工商局

  北京市工商局今天(5月29日)下午通报,北京市场5大类儿童用品抽检结果,发现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不合格商品46组。其中,儿童服装33组、儿童鞋10组、儿童玩具2组、童车1组。“塑化剂”超标成了不合格儿童玩具和童鞋的主要问题。掉色、绳带不合格成为儿童服装的主要问题。


  北京市工商局通报,本次抽检的儿童服装检测项目主要包括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绳带要求、附件抗拉强力等多个指标。


  检测中发现标称“青岛天惠隆服装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生产的不合格商品33组,主要不合格问题为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绳带要求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3组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


  此次童车检测中发现江苏百利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bailey贝乐”儿童自行车车闸项目不合格。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