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成功上市:和阿里京东三足鼎立?

2018-07-27 17:14 来源:来源:华夏时报

  原标题:“三岁小孩”拼多多赴美IPO 开盘大涨四成总市值超340亿美元


  本报记者 张杰 上海报道


  随着与纽约两地同时“隔空敲钟”,被誉为国内电商成长最快的新电商公司拼多多成功的进入了新的发展历史阶段。


  7月26日晚,“新电商第一股”拼多多在上海、纽约同时敲钟,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其发行价19美元,按此价格加上已发行期权估算,拼多多市值约为240亿美元。


  “三年的坚守和付出,拼多多终于走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拼多多创始人兼公司CEO黄峥在上市前坦言,虽然拼多多只是一个三岁的小孩,身上有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也面临许多危险和挑战,但往后3年、5年还是更长时间上市,其实没有本质区别,在公众的监督下,拼多多可以成长得更好更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