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生物回应跌停:杜伟民将增持公司股票

2018-07-25 17:12 来源: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5日电 25日早间,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泰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伟民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


  根据公告,杜伟民为康泰生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截至2018年7月24日,杜伟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43,455,9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8%;持有公司可转换债券1,569,600张,占公司可转债发行总量的44.09%。


  杜伟民计划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的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增持金额不低于6,00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称,杜伟民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目的。


  近日,受长生生物疫苗事件影响,整个疫苗领域陷入巨大的舆情危机。7月21日,一篇《疫苗之王》的网络文章刷屏朋友圈,将康泰生物也卷入舆论之中。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