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宣布新价格补贴:99元红包年卡半价优惠

2018-07-24 17:23 来源:来源:蓝鲸财经

  原标题:ofo宣布开启新一轮补贴战,年卡半价加现金补贴


  蓝鲸TMT频道7月24日讯,日前ofo小黄车宣布开启新一轮价格补贴模式。据介绍,在7月23日0:00起至7月30日24:00期间,ofo小黄车将推出价值99元的半价红包年卡,红包年卡生效后 365 天内用户可以免费骑行 ofo小黄车,每日限 20 次,每次骑行前两小时内免费,超过部分正常计费。


  同时,在购买红包年卡之后,用户的每天第一次骑行与邀请好友均可获得现金红包。据悉,分享链接成功邀请1位好友,最高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成功邀请2位好友,最高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以此类推。据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返现奖励只要满10元即可提现,活动返现总额无上限。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