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8个房地产项目被限制 开展治理楼市乱象

2018-07-20 17:27 来源:来源:界面

  7月19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称,按照住建部等七部门要求,重庆市自7月初以来集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治理并取得初步成效,共对涉嫌违规的18个房地产项目采取了暂停网签、暂缓预售许可办理的行政限制措施。


  据悉,专项行动重点包括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个方面。在专项行动中,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广泛发动群众监督,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挂牌督办,并及时公布查处结果。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局共对涉嫌违规的18个房地产项目采取了暂停网签、暂缓预售许可办理的行政限制措施。较典型的案例包括:南岸区“升伟·一里南滨”拒绝公积金贷款被暂停预售;沙坪坝区“书香溪墅”项目收取选房费被暂停网签。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