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回应上市:CEO李彦称是“被IPO”了

2018-07-20 17:22 来源:来源:前瞻网

  原标题:信谁的?小牛电动回应上市 CEO称不知情但官方称一直在考虑


电动车

  小牛电动回应上市。今天,由于彭博的一篇报道,国内电动车创业公司小牛电动准备赴美上市的消息在坊间热传。对于此事,小牛电动CEO和官方回应似乎有一点不同。


  今日下午,彭博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称,小牛正寻求年内在美国IPO,计划融资3亿美元。目前,公司正在咨询相关事宜,具体细节仍有可能变动。文中,牛电发言人回应称,“没有排除上市可能”,如果上市,“会遵循协议发布通知”。


  对于传闻,小牛电动官方回应模棱两可,称其“从成立之日起,就在考虑IPO”。不过,牛电CEO李彦则坚决否认,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是“被IPO”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