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发货量破亿 较往年完成时间大幅提前

2018-07-20 15:29 来源: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王伶玲)华为方面称,截止到2018年7月18日,华为手机2018年全球发货量突破1亿台。


  随着华为新品 nova 3和nova 3i的正式亮相,华为nova公布了其全新代言人易烊千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同时宣布,作为华为三个旗舰系列中最年轻的系列,诞生于2016年的华为nova已经拥有超过4000万的用户。同时,华为手机2018年全球发货量突破1亿台。余承东称,在过去7年,华为手机销售量增长高达51倍,今年手机发货量有望突破2亿大关。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HUAWEI nova3系列搭载了华为顶级的GPU Turbo技术和抖音深度定制的AI小视频功能,其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和时尚类用户群体。


  随着国内手机厂商从千元机向高端机转型,年轻市场成为新的蛋糕。三星、诺基亚等国际品牌也相继调整了新品战略,向年轻市场靠拢。此前,三星就推出了针对年轻市场的Galaxy A9 Star手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