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连拿5亿订单:来自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大单

2018-07-19 17:17 来源:来源:站长之家

  美国在解除了中兴的禁令之后,中兴股票几度出现了涨停的迹象,业务也迅速回归正轨。


  近日,国内三大运营商分别公布了一批通讯设备中标候选人名单,中兴均有涉及。据了解,这份三大运营商订单累计超过了5中兴连拿 5 亿订单亿元人民币。


  16 日,中国移动发布的公告显示, 2018 年GPON设备(新建部分)集中采购(标段二、标段三)的中标候选人名单中,标段二部分,中兴通讯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份额不低于70%,投标报价4. 87 亿元(不含税);


  17 日,中国联通则公示,将对2017- 2018 年中国联通高端交换机扩容项目(中兴部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内容为主控板卡、10GE板卡、百兆/千兆光板卡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