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再换人!贝佐斯登顶全球富豪榜 亚马逊却出问题了

2018-07-19 17:15 来源:来源:北京商报

  Prime Day是亚马逊风光又狼狈的一天。一方面,最火热的会员日一开始,网站便发生故障约一小时之久,且欧洲站的员工因不满恶劣的工作条件而频频罢工;与此同时,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的个人财富超1500亿美元,高出比尔·盖茨550亿美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第一富豪”。


  亚马逊年度大促Prime Day定于美国时间16日开始,将持续36个小时,想要借此“买买买”的亚马逊会员们却有点无奈,活动开始时被通知亚马逊的网站和应用因流量过大而宕机,不得不对着经典的亚马逊狗狗照片无计可施。


  作为全球最大的云计算提供商,此次长达一小时的网站故障有些令人惊讶。但亚马逊发言人本周二早上表示:“到目前为止,Prime Day在美国的销售额已经创下历史新高。尤其是前10个小时,销售额增长非常迅速,也超过了去年同期的表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