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订购10架空客:订单价值超30亿美元

2018-07-19 17:14 来源:来源:网易航空

  在范堡罗航展上,空中客车公司确认了于2018年上半年与总部位于中国西南城市成都的四川航空签订的10架A350XWB宽体飞机的订购协议,该订单目录价值达31.74亿美元。


  四川航空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超过130架。除了其国内航线网络外,四川航空目前还开通了超过40条国际(地区)航线,包括从成都至莫斯科、悉尼、迪拜和温哥华等航线。此前,四川航空签订了四架A350-900飞机租赁引进协议,其中首架预计于本年内交付使用。


  空客称,新引进的A350XWB宽体飞机将执飞从成都到北美、欧洲的远程不经停航线,是川航全空客机队的有力补充。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是全新的宽体远程飞机家族,代表着航空旅行的未来。空客A350XWB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具有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


  截至2018年6月底,空中客车共获得来自全球46家客户总计882架A350XWB确认订单。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