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0城房价数据分析:哪些城市价格走势上涨了?

2018-07-18 17:19 来源: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6月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增多 楼市开启全面严打模式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邱宇)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数据看,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多,楼市调控又开启了全面严打模式。


  70城中63城房价上涨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从新房环比来看,70个城市中,有63城上涨,4城下跌,3城持平。


  “上涨城市的数量明显是增多的,这是最近21个月以来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最多的一次。”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说。


  其中,10个城市上涨幅度较大,超过(含)了2%。海口涨幅最大,为3.9%,其次是济南(3.6%)、丹东(3.3%)、三亚(3.2%)。另外,西宁、青岛、福州、牡丹江、长沙、南宁涨幅也较大。


  下跌的四个城市是南京、无锡、蚌埠和平顶山,跌幅较小,均不超过1%。


  二手房的情况与新房类似,有67个城市上涨或持平,仅上海、福州、厦门小幅下跌。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