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网通办再推进:实现网上统一办理支付

2018-07-17 17:27 来源:来源:上海发布

      原标题:上海“一网通办”再推进,到政府办事要像“网购”一样方便


  上海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进会暨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今天(16日)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深入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以及市委全力打响上海“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品牌的部署,推进政府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本文图片均来自“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原题为《上海“一网通办”再推进!到政府办事要像“网购”一样方便》)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