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给推销员买水:3元钱的水转手卖10元

2018-07-17 17:27 来源: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热心肠!花3元钱给推销员买水喝 被利用?对方回头就10元高价出售


  来源:成都商报


  对张丽(化名)来说,大夏天给街头的兼职推销员买一瓶饮料,是出于一份热心肠,然而她发现推销员随后将这瓶饮料试图以10元钱的价格卖给路人。7月15日,在成都蜀西路附近的遭遇,让她觉得自己的爱心被利用了。


  市民:


  一份好心回头竟发现被利用


  “我是看他一个兼职推销员在太阳底下工作辛苦,以为他真的是想喝瓶水。”张丽说。7月15日下午,她和同事一起途经蜀西路旁一家名为“V9健身”的会馆前,遇到了三位推销员。


  张丽回忆,推销员上前让她请他们喝瓶水。“他们说,天气很热,出来做活动很辛苦,我以为是他们自己要喝。”尽管有些犹豫,但在推销员再三的请求下,她最终答应了,“三位推销员一人一瓶,还需要价格在3元钱以上的。”


  办完事之后,张丽返回单位,再次经过健身房,另一名推销员上来,试图把手里的一瓶饮料卖给她。“先前已经给你们买过水了,现在怎么又要把水卖给我。”


  回到单位后,竟然又有健身房推销员拿着水上门出售,一瓶价格为3元的饮料,喊价居然是10元。张丽说,起初买水是出于对推销员的一份爱心,现在她感觉自己被骗了。


  推销员:


  公司是为了锻炼推销能力


  7月16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前往V9健身会所,一位身着健身房马甲的年轻人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7月15日当天,他们确实是在请陌生人给自己买水,然后再将水卖给陌生人,“别人为我们买的水要是3元以上的,我们需要以10元卖出去。”另一位推销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个活动是公司在锻炼大家推销的能力,也顺便推销一下健身房。


  21岁的张峰(化名)说,不能明确告诉别人这是公司在训练他们,因为这样说就没起到锻炼的作用。他坦言,“平白无故就喊别人买水,很尴尬。”最终,他自己花钱买水,然后以3元两瓶的价格卖了出去,以此完成任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