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涉事广告方曝光资料喊冤:李娟合同诈骗不存在?

2018-07-17 17:22 来源:来源:新浪财经

  7月16日消息,比亚迪(43.490, -0.46, -1.05%)“广告门”一事不断发酵,比亚迪、广告供应商之间就李娟等人是否“冒名”比亚迪等焦点问题各执一词。今日(16日),比亚迪“广告门”涉事4家广告供应商竞智、速肯、威瑞以及雨鸿今日召开媒体发布会,对比亚迪与广告商合作纠纷事件情况进行说明。


  7月15日,雨鸿文化发布声明称,“由李娟以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名义发包给雨鸿的广告业务均属比亚迪旗下真实业务,事中有比亚迪广告部门及大区相关人员对接,事后有大量业务确认。”这几乎与比亚迪稍早的澄清声明大相径庭。


  今日,供应商现场展示了大量“与比亚迪展开合作的证据”,意图证明比亚迪不可能是“无辜脸”。


  大量资料曝光:供应商称比亚迪不可能不知情


  广告商在现场展示了他们为比亚迪营销所做的公众号投放,涉及保定、临沂、青岛等多地经销商。


  另一份比亚迪经销商的名单截图,显示了部分比亚迪区域经销商的详细联系方式。在文件的“确认人”一栏,多次出现“何宏雨”、“牟晓萌”等人的签名。


  据供应商描述,6月初,他们及李娟等四个人还去过比亚迪深圳办公室,跟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项目进行了确认,并且见到了在文件中签字的何宏雨、牟晓萌。


  不过,上述文件的真实性没有得到比亚迪方面的确认。


  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广告商上海竞智也曾质疑,比亚迪声明中提到的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在2016年就开始接受广告宣传活动,如果没有比亚迪总部的批准,这么多全国试驾、户外硬广投放活动不可能顺利进行。


  就比亚迪极力撇清关系的态度,供应商表示不能认可。


  除了上述材料,供应商还专门列出“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副本。


  这份营业执照复印件盖有“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字样公章。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曾声明,“比亚迪及子公司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印章并未出借给李娟或遗失”,也即间接否认了这份复印件的真实性。


  供应商表示,合同的公章已经被浦东经侦带走,正在比对公章真伪。


  此外,现场还曝光了李娟与比亚迪方面的邮件往来,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方面邮件中用的是官方邮箱后缀@byd.com。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