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广告门追踪:3年广告展览费花了28.31亿

2018-07-17 17:22 来源:来源:新京报

  比亚迪(43.350, -0.60, -1.37%)3年广告展览费花28.31亿


  1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3.09%;公告称,公司从未授权涉事人员以比亚迪名义从事经营活动


  ■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追踪


  近日,比亚迪因“广告门”事件站到了舆论的中心。


  7月16日早间,继7月12日发布有关声明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发声回应“广告门”事件。公告中称,有部分媒体发布不实报道,扭曲了比亚迪《关于李娟等人冒用比亚迪名义开展相关业务的声明》。


  比亚迪方面表示,李娟及网传的“陈振宇”非比亚迪在职或离职员工,也不是比亚迪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比亚迪从未授权上述人员以比亚迪名义从事经营活动、代表比亚迪签署合同。


  比亚迪在公告中称,比亚迪及子公司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印章并未出借给李娟或遗失,李娟以比亚迪及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署的合同所用印章系伪造。


  截至7月16日收盘,比亚迪股价为43.95元每股,跌幅为4.35%,总市值为1199亿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