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泽暂停上市:A股*穷上市公司利润三连亏

2018-07-17 17:15 来源: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A股最穷上市公司”被暂停上市


  因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过去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ST华泽股票自7月13日起暂停上市。与此同时,两家基金公司将*ST华泽的股票按0元进行估值。


  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估值


  7月13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鉴于深交所于7月13日起对*ST华泽进行暂停上市处理的情况,景顺长城基金作为会计责任方,经与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7月13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ST华泽按照0.00元的价格进行估值,调整后的基金净值更能真实、公允反映其估值。而*ST华泽在5月2日停牌前,其股价连续跌出了26个跌停板,停留在3.31元/股。工银瑞信基金也于同日发布公告表示,决定自7月13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ST华泽”股票按照0元进行估值。两家基金公司都表示,待*ST华泽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估值。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