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广告门新消息:副总裁回应要把李娟等抓出来

2018-07-16 17:05 来源:来源:路由社

  路由社 文 | 周长贤


  图 |来自网络


  7月16日0:40,针对近来广受关注的比亚迪(43.950, -2.00, -4.35%)广告门事件,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比亚迪北美分公司总裁李柯向路由社独家回应:


  “此事实在让我愤怒,远在美国矜矜(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时,竟然莫名其妙的被骗子陷害了!警方一定要把什么陈振宇,宋博,李娟以及背后有猫腻的广告公司一并抓出来,狠狠严惩这样的欺骗行为!否则天理难容!”


  但是,对于路由社进一步追问是否认识陈振宇等问题,截止发稿时李柯仍未作出回应。


  早晨7:00,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也发出《关于李娟案件的告知函》,称比亚迪是李娟案件的受害者,已经向警方报案。


▲7月16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发布的告知函

  ▲7月16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发布的告知函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