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进军区块链:一链盒子将在18日上市?

2018-07-12 17:16 来源:来源:腾讯科技

  此次与乐视合作的一链此前并无公开资料,官网目前也暂未上线,而一链矿盒则是该公司上线的首个硬件产品。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7月11日,区块链社区一链宣布与乐视网电视运营主体公司旗下乐融致新合作推出“一链盒子”,进军智能区块链领域。据悉,一链盒子将在7月15日一链京东、天猫授权店开启预约,售价599元;7月18日正式开售。


  据介绍,一链盒子主打免费看全网视频内容、能赚通证的概念,用户可将闲置带宽通过一链盒子共享给社区,社区作为回馈将按算法回赠OC通证作为激励。


  不过,此次与乐视合作的一链此前并无公开资料,官网目前也暂未上线,而一链矿盒则是该公司上线的首个硬件产品。


  为何乐融致新会选择一家尚未推出正式产品的公司进行合作?腾讯《一线》通过查询发现,该公司创始人万涛曾在2016年底加盟乐视任乐视云计算安全中心总经理;两名联合创始人中,李时斌曾担任乐视用户体验中心总监、乐视首席设计师,任海林则曾经担任乐视网技术经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