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夺冠退全款!华帝称退款8000万在可控范围

2018-07-12 17:13 来源:来源:GPLP

  文/主坦 GPLP


  在本届世界杯中,除了绿茵场上的球队让人激情四射,高端厨电品牌华帝的营销方式更是玩得创意百出,让人大开眼界。伴随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的连续晋级,赞助商华帝以其独特新颖的营销方式更是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频登媒体头条。


  昨日凌晨随着法国队以1:0获胜,进入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口号也越来越响亮。


  早在今年3月5日,华帝正式与法国队签约,成为法国队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民营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新的方向。


  5月30日,华帝称,如果法国队夺冠,将对在6月1日至6月30日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全额退款,“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口号点燃网络,官方代言人林更新更是实力助燃,一时间,全网热议。而随着法国队进入8强,更是将活动时间延长至7月3日。


  可以说,华帝不仅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了法国国家队,而且在球迷和消费者中快速引爆了关注点,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刺激了销售业绩,可谓一举三得。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