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投资主线曝光:特斯拉在华建厂利好公司名单

2018-07-11 17:20 来源:来源:凤凰财经

  7月10日晚间,上海发布、上海临港官方微信双双宣布,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上海临港。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方正证券认为,特斯拉在华建厂利好国内优质锂电设备供应商、优质汽车电子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和汽车零部件企业。


  民生证券建议关注以下三投资主线:


  1、关注特斯拉供应链,重点关注:安洁科技、联创电子、长盈精密、长信科技、东山精密。


  2、特斯拉国内建厂,加速智能驾驶渗透,建议关注在智能驾驶领域较早布局,具有技术优势的相关企业,重点关注:欧菲光、得润电子。


  3、特斯拉国内建厂,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带动功率半导体器件需求增加,建议关注:捷捷微电、士兰微、扬杰科技。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