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高药价后:辉瑞承诺将推迟涨价行动

2018-07-11 17:15 来源:来源:环球外汇网

  辉瑞周二称,该公司执行长与特朗普总统进行了广泛沟通后,公司将暂缓调高药价的行动,但为期不超过六个月。


  辉瑞称将把原订自7月1日开始生效的涨价延后到今年底,或者等到总统的药价蓝图生效再进行涨价——以这两者较早者为准。辉瑞并称,只要技术上可行,该公司将尽快地把药价调回7月1日前的价格水准。


  特朗普周二推文称,他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阿扎尔(Alex Azar)一起和辉瑞执行长Ian Read谈过之后,辉瑞已同意把药价调整回来。“我们赞赏辉瑞这个决定,希望其他公司也效法。”特朗普的推文称。


  Azar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被问到了特朗普的推文,Azar说,特朗普十分关心降低药价这件事,他对辉瑞的举动表示欢迎。但Azar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