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身价多少?比梅西多1.4亿粉丝 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

2018-06-28 17:21 来源:来源:CEO来信

  其实C罗除了是一名足球明星之外,他还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现年33岁的皇马球员C罗,目前的身价是4.5亿美金,截止到今年6月5日,C罗今年已经转到了1.08亿美金,其中6100万美金是他的薪水或奖金。C罗在职业生涯中一共踢进了654粒进球,他的双腿在保险单上的价值是1.44亿美金。


揭秘C罗的商业帝国:每条推文能赚40万美金

  综合Facebook、推特以及Ins等社交媒体上的数据,C罗现在拥有3.23亿粉丝,比任何其他球星的粉丝都要多。据国外品牌赞助数据公司Hookit调研显示,C罗的每条推文都能引起至少230万粉丝互动,这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也是广告商喜欢让他代言的原因之一。在Instagram上,C罗发布每条赞助商的信息,都能赚到40万美金。


  此外,C罗还跟耐克签订了价值10亿美金的终身代言合同。


  最近C罗还摊上了点官司,他被发现偷税漏税,最终被判缴纳2170万美金的罚款。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