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在研究大杀器:新芯片组超越麒麟970

2018-06-22 17:13 来源:来源:新浪网

  华为近日爆炸性的消息不断,除了前段时间外媒曝光的有关华为新专利的消息之外,近日有关华为处理器方面的新研究又再次被曝光。荣耀Play的发布配备了华为最新的Gpu Turbo技术,这个技术之前被华为称之为“吓人的技术”,华为的Gpu Turbo技术宣称可以将性能提升60%以上,功耗降低30%以下。


  而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研发名为Kirin 1020的新芯片组,该芯片组的预计性能能将是目前旗舰芯片组麒麟970的两倍。


  海思麒麟970是该公司目前的顶级移动芯片组,这是全球第一款拥有AI芯片的移动芯片组。它是一款时钟频率高达2.4GHz的8核CPU,即2.4GHz的4个Cortex A73 + 1.8GHz的4个Cortex 53。它具有12核Mali G72MP12 GPU,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高了20%,效率提高了50%。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