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机器人教英语:成本远低于英语教师

2018-06-14 17:14 来源: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有意将英语列为小学的必修课,但英语教师成本高,招聘又不容易,于是有小学出奇招,用机器人教小学生英语。


  “你好,各位,很高兴见到你,我的名字叫Nao。”福冈县大牟田市一所小学,最近找来机器人Nao教授三年级英语。Nao站在讲台上,不仅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还能和学生互动对话,有时更会比手画脚,因此非常受学生欢迎。


  据介绍,机器人老师的成本远低于英语教师。数据显示,一名英语教师一年成本约500万日圆,对财政困难的地方政府来说无疑是个负担。而大牟田市19所小学,现在只有一名英语教师,有教师甚至承认对自己的英语没太大信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