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大裁员逾4000人:马斯克希望首次实现盈利

2018-06-13 17:18 来源:来源:腾讯证券

  通过这次重组,特斯拉将减少大约4100个工作岗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裁员是“艰难的,但也是必要的”。


  腾讯证券讯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NASDAQ:TSLA)周二宣布,该公司将裁减大约9%员工,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希望该公司能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马斯克周二在内部备忘录中写道,裁员几乎完全来自受薪员工,不包括生产助理。他说,特斯拉近年来的快速增长导致“岗位重叠”,有些岗位可能不再需要。


  在此消息传出以后,特斯拉股价在周二美股交易中仍旧上涨了3.21%,但与此前最高近7%的涨幅相比则已显著收窄。


  特斯拉正试图在6月底以前达成将其Model 3车型的周产量提高至5000辆的目标,该公司一直以来都面临着难以实现这个雄心勃勃的产量目标的困境。


  自今年年初以来,特斯拉已经新聘了大约8000名员工,从而使其员工总数达到了4.6万人左右,裁员9%也就意味着该公司将裁减约4100名职员。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