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或超越苹果

2018-06-11 17:18 来源:来源:企鹅号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华为手机销量将在几年内超越三星、苹果,不过在很多网友看来他是在说大话。而事实情况如何呢?自去年第三季度华为以1.12亿台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苹果之后,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或再次实现反超。


  Trendforce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数据并给出了第二季度的预测,数据显示经过第一季度的“寒冬”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会逐步回暖,出货量相对第一季度将上涨到3.60亿台。此外,Trendforce根据华为的市场表现预估它会以12%的市场份额成功超越苹果成为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品牌。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