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整改进展:全部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下线

2018-06-01 16:51 来源: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作者 相欣


  5月31日,滴滴公布整改及安全升级工作进展。其中,关于顺风车,已在5月19日上线前,完成以下整改措施:


  1、全部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下线;


  2、合乘双方个人信息和头像仅自己可见,外显头像全部为系统默认虚拟头像;


  3、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


  4、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并对在22点之前出发但预估服务时间超过22点的订单,在出发前对合乘双方进行安全提示。


  滴滴表示,在整改措施实施中,有用户反馈希望保留与出行相关的标签和评论。对此,经过反复讨论和产品开发,滴滴将于近期恢复仅与出行相关的标签评价(例如“准时”“礼貌”等)功能。标签均由平台给出,用户不可原创。


  关于快车人车不符的情况,滴滴表示主动邀请乘客评价司机和车辆是否与软件显示信息一致,并联系前后多个订单的乘客进行核实,一经确认立即封禁。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