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什么时候上市?发行时间预计30日

2018-05-22 17:11 来源:来源:东方财富网

  在上周五(5月18日)正式拿到IPO批文之后,宁德时代22日凌晨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示公告》。根据最新披露,宁德时代拟发行不超过2.17亿股(217,243,733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10.00%。全部为发行新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预计发行日期2018年5月30日。


  数据显示,宁德时代的募资规模打破了创业板有史以来的募资纪录,为53.52亿元,此前创业板最大首发募资为碧水源的25.53亿元。更为重要的是,宁德时代有望重新洗牌创业板目前市值排行榜,成为创业板市值新“一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