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5G技术:官网招聘信息被删除

2018-05-02 17:11 来源:来源:IT之家

  IT之家5月2日消息 据Cult of Mac报道,苹果公司官网近日贴出一则简要的招聘信息,欲招聘一位拥有博士学位的“毫米波IC设计工程师”,帮助苹果研发5G基带,这证实了苹果确实在研发5G基带,欲摆脱对高通和英特尔的依赖。


  虽然苹果官网上的这条招聘消息已经被删除,不过Glassdoor对其进行了备份,招聘信息显示该职位的职责是与平台架构师、系统组和数字设计团队合作,根据产品需求确定mmWave相控阵前端和基带模块的需求;与技术团队和代工厂合作,对目标设备进行工艺过程评估/选择。招聘信息还写道:“在这个非常显眼的职位里,你将成为芯片设计团队的中心,具有关键的影响力,为数亿的用户迅速提供可用的产品。”


  这些招聘描述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创建一个内部的芯片团队,专门设计下一代5G网络,尤其是毫米波网络(millimeter wave network)。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