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走势暴跌 原因系投资者对iPhone需求疲软担忧

2018-04-25 17:13 来源:来源:网易科技

  (原标题:Apple shares drop on more warnings from iPhone supply chain)


  网易科技讯 4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纳斯达克周二交易中,苹果股价收盘于162.94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1.39%。在一家智能手机零部件供应商就智能手机需求发出警告后,投资者对iPhone需求变得疲软的担心进一步加剧。


  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在发布季度财报后表示,预计全球智能手机需求增长将陷入停滞状态。上周,苹果供应商台积电也发出了类似警告。


  在苹果下周二发布季度财报之前,人们的担忧已导致其股价在过去5个交易日中共下跌了9%,抹去了其高达800亿美元的市值。


  Wedbush证券公司高级交易员乔尔·库利纳(Joel Kulina)在谈到华尔街预期iPhone出货量将下降时表示:“这个预期可能还不够低。目前仍没有可见性,这将使大量投资资金留在场外。”


  SK海力士生产用于智能手机的内存芯片,以及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和其他类型的电脑。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