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个税又双叒叕降了!香港个税到底怎么算的

2018-04-13 16:58 来源:来源:网易研究局

  香港个税又双叒叕降了!香港个税到底怎么算的


  网易研究局NO.221


  本文首发自网易研究局(微信ID:wyyjj163)


  作者|慧悦财经


  最近“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占据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南丰集团CEO、香港前财政司长梁锦松在分论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提出了几点建议,其中包括要突破“香港个税”的问题引进人才,这个话题引起了小编的注意,香港个税到底是怎么缴纳的,与内地有什么不同呢?且耐心听小编给你解释。


  香港财政年度为4月1日至次年的3月31日,所以2018年度的《财政预算案》刚刚出来,据说:个税又要降低了!根据新的《财政预算案》,预计全港将有134万名纳税人受惠,那么到底哪些人在减税范围,又降低了多少呢?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