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回应传闻:业务实绩超过轻松筹 不需要合并

2018-04-09 17:13 来源:来源:凤凰网财经

  水滴筹回应传闻:业务实绩超过轻松筹 不需要合并


  近日,网上有传闻水滴筹和轻松筹将要合并的消息,消息一出顿时在行业里引起广泛关注,毕竟水滴筹和轻松筹算是目前互联网社交众筹互助中做的最大的两个平台了,而在互联网领域里最不缺少的就是“行业双巨头合并”的故事,两者相结合,难免让人引发一些思考。


  关于两者合并的消息,爆料中也存在一些细节信息,“水滴筹与轻松筹合并之后两家公司的股权比例约为2:1”。这是一个比较有趣的数据,我们都知道,在这个领域中,相比水滴筹这个更加年轻的公司而言,轻松筹成立更早,行业资历更老,而此次曝光的股权配比来看,这一切仿佛和咱们过去的认知是相悖的,是“水滴筹:轻松筹=2:1”,这就不得不让我们更多了解一下两家公司目前的情况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