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睡眠报告:六成以上觉得睡眠不足

2018-03-19 17:16 来源:来源:中青在线

  90后睡眠报告:六成以上觉得睡眠不足


  中青在线北京3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3月21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为“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今天上午,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于清华大学举办了“2018世界睡眠日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叶京英教授代表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向媒体发布了相关调研报告。


  其中,一项针对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2018年中国的90后年轻人睡眠指数研究》显示,31.1%的人属于“晚睡晚起”作息习惯,能保持早睡早起型作息的只占17.5%,接近1/3的人上午9点后起床。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