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大礼包:国税局局长回应个税改革

2018-03-14 17:21 来源:来源:东方今报

  税改大礼包:国税局局长回应个税改革


  原标题:部长回应个税怎么改 100%让税改大礼包落到每位纳税人手上


  3月13日上午,2018年两会第四场“部长通道”开启。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等部长回答记者提问。谈个税起征点、回应企业“国进民退”,“部长通道”上干货满满。


  回应个税改革:100%让税改大礼包落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上


  王军:下一步,一是积极配合做好个税法、税收征管法的修订工作,二是积极认真做好个税征收信息化处理的有关准备工作和其他基础建设工作,三是积极做好有关纳税人服务和培训工作。100%让税改大礼包落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上。


  谈便民办税新举措:100%实现最多跑一次和网上全程办


  王军:下一步将进一步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办税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在全国范围内,国家税务总局承诺清单上的办事事项将100%实现最多跑一次和网上全程办;从8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100%办税大厅都可以同时办理所有的税收业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