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体育富豪榜2018名单:最有钱的体育老板是谁?

2018-03-13 17:21 来源:来源:体育产业早餐

  福布斯体育富豪榜2018名单:最有钱的体育老板是谁?


  在福布斯最新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以1,120亿美元的财富超越比尔-盖茨,首次成为全球首富。而在职业体育运动队老板的排行榜中,过去三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队老板、NBA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今年只能屈居第二。那么,新晋第一体育富豪又是何方神圣?


  虽然由于微软股价上涨38%,鲍尔默的财富在过去12个月里猛增84亿美元,达到384亿美元,但他还是不敌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孟买印度人队的老板穆克什-安巴尼。安巴尼拥有石油和天然气超级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而由于Reliance的股价上涨了80%,将安巴尼的财富从一年前的232亿美元增加到402亿美元。安巴尼目前是印度最富有的人,他的财富在全球亿万富豪中排名第19。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