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格力电器又加薪了 根据绩效岗位给员工涨工资

2018-02-26 17:18 来源:来源:澎湃新闻

  时隔一年格力电器又加薪了 根据绩效岗位给员工涨工资


  时隔一年格力电器(54.550, 0.49, 0.91%)又加薪了,这次是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新春伊始,格力电器又与基层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2月25日,格力电器宣布按照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的总额度,根据绩效、岗位给员工加薪。


  这是继2016年12月格力电器给所有人员每月普涨1000元后再一次加薪。2016年那次加薪是现有月工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1000元。发放范围是入职满3个月的员工(特殊议薪人员除外)。这次加薪不是普加,而是考虑每人绩效、岗位等因素给予加薪,但员工加薪达到每月加薪1000元。


  一年后,格力电器又一次宣布加薪。格力电器称,鉴于在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了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公司决定加薪。目前,格力人力资源部正在制定实施细则。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