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最新消息:旅游是否安全?外交部再次提醒风险问题

2018-02-10 15:57 来源:来源:未来网

  马尔代夫最新消息:旅游是否安全?外交部再次提醒风险问题


  标题:旅社坚称赴马尔代夫游“放心” 专家:不告知风险涉嫌欺瞒


  未来网(www.k618.cn中央新闻网站)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 梁希理)近日,马尔代夫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已经将中国公民赴马尔代夫的领事提醒级别提到最高。国家旅游局也发布安全提醒,提示国内旅行社暂停组织赴马旅游。然而记者发现,微博上一些旅行社不仅发布@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马尔代夫一切正常”的微博内容,同时还在继续接单赴马尔代夫行程。


  在2月8日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再次作出强调,请中国公民密切注意提醒,在计划春节出境游的同时高度重视旅游安全风险问题。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的官网上,记者看到,连续发布的消息也从“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马尔代夫”变成“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国家旅游局在其官网上则提示国内旅行社“暂停组织赴马旅游”,并强调该提醒的有效期至2月28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