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端口费提价30%-50% 我爱我家链家麦田中介也下架

2018-02-05 17:16 来源:来源:证券日报

  58集团端口费提价30%-50% 我爱我家链家麦田中介也下架


  本报记者 王丽新


  “目前已经将房源下架。”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将看58集团方面是否进行协商。


  因端口费涨价,房产中介与线上平台再度“交战”。1月24日,我爱我家、链家和麦田三家中介联盟称,若58集团各类房源端口费不停止提价,自2018年2月1日起,北京中介联盟各家公司的买卖房源和租赁房源将全部下架,并停止合同。


  截至2月4日,据《证券日报》记者采访获悉,我爱我家房源已下架;麦田大部分房源下架,新合作已暂停;链家也称58集团若不回应,也会按照回复函的应对措施执行。


  值得关注的是,58集团方面仍保持沉默。“目前这个事情我们不回应。”58集团方面向《证券日报》记者如是表示。事实上,据《证券日报》记者采访获悉,58集团方面自发出端口费提价通知后,面对中介联盟的联名抵制,其一直未有人与中介进行沟通,拒不回应。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