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侃侃个人简历:14岁发表文章 创业涉及多领域

2018-01-25 17:22 来源:来源:界面新闻

  茅侃侃个人简历:14岁发表文章 创业涉及多领域


  界面新闻消息,1月25日,有消息称80后创业标杆人物茅侃侃于近日过世,终年34岁。


  1月25日,有消息称80后创业标杆人物茅侃侃于近日过世,终年34岁。界面新闻从可靠信源确认,茅侃侃昨天在家中开煤气自杀,家人发现时已去世,未留下遗书。


  茅侃侃在公众视线中已消失很久,作为互联网新生代,90后对茅侃侃也极为陌生。


  不过在十年前,Majoy的茅侃侃、泡泡网的李想、康盛创想的戴志康、Mysee的高燃,这四名出生在80年代,20岁出头便有了自己的公司,且事业蒸蒸日上的年轻创业者曾因做客央视的《对话》栏目,而声名大噪,成了那个年代所有80后年轻人的创业偶像。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