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等收入群体已超三亿人 2018工资收入分配改革继续推进

2018-01-17 17:17 来源: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中等收入群体已超三亿人 2018工资收入分配改革继续推进


  2018年我国工资收入分配改革继续向深水区挺进。《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中等收入群体已经超过三亿人。2018年我国将在着眼于实现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城乡居民增收和专项激励计划试点,增加基层干部、科教人员、技能人才等群体收入,进一步缩小收入差距。


  此外,2018年国企薪酬改革也将大提速,年内将出台实施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方案,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开展薪酬分配差异化改革试点。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