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910克拉巨钻:相当于2颗高尔夫球世界第五大

2018-01-16 17:19 来源:来源:中新网

  挖掘910克拉巨钻:相当于2颗高尔夫球世界第五大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的钻石公司在非洲国家莱索托的矿区中,挖掘出一颗重达910克拉D色泽IIa型的钻石,相当于2颗高尔夫球大小,名列钻石史上第5大。


  英国宝钻公司(Gem Diamonds)于莱索托的赖岑矿脉(Letseng Mine)挖掘出这颗巨钻。该矿脉素以质量优良、出产硕大钻石闻名于世。


  宝钻公司曾于同一矿脉挖掘出其他巨钻。2006年的“莱索托承诺”(Lesotho Promise)重达603克拉;2015年也发掘一颗重达357克拉的巨钻,并以1930万美元出售。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